美丽心台湾:有机杭菊满园绽放 干燥杭菊朵朵清香/留住农村味 不等客人上门的食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讯】美丽心台湾(142)有机杭菊满园绽放 干燥杭菊朵朵清香/留住农村味 不等客人上门的食堂

有机杭菊满园绽放 干燥杭菊朵朵清香(上集)

一场车祸改变了许复堡的一生,他从机械工程师转换跑道回乡务农,十年来,他把自己的专业技能运用在农业上,研发改进打造他的有机农场,以自动化的设备,解决人力不足的问题。一起来看看他园区里最夯的作物杭菊。

留住农村味 不等客人上门的食堂(中集)

朱美虹原本跟先生赖青松一起回自己的家乡宜兰务农,为何在15年后,在农村开一家只有三天营业时间的食堂,而且用自家米做轻食料理跟甜点蛋糕,他们是用什么样的生活态度,迎接来访的客人。

留住农村味 不等客人上门的食堂(下集)

而这间食堂不只是单纯吃饭的地方,它也是左右邻舍的厨房,甚至开放给很多朋友饭后之余分享交流的好场所,而热爱做料理的朱美虹,他是如何将自己热爱料理的概念延伸到村庄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