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鞋唱歌进决赛 达人秀失聪女孩超励志!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去年美国达人秀海选赛中,以原创歌曲直接晋级准决赛的失聪女歌手曼蒂•哈维,周四专程到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举行签书演唱会,鼓励所有遭遇挫败的人们,永不放弃。

虽然18岁因为生病而失去听力,使曼蒂•哈维一度放弃四岁就开始的对歌唱的热爱,但她通过“肌肉记忆”和视觉协调器,走回了音乐创作之路,并希望鼓励其他身心有障碍的寻梦人。

失聪女歌手曼蒂•哈维:“我们是一家人,鼓励彼此,成为彼此的梁柱,拉对方一把。我希望终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克服‘我们有残缺’这样的观念,因为我们根本没有缺陷。”

美国达人秀的海选中,她脱掉鞋子唱歌,用脚去感受地板传来音乐节奏的强弱,令评审和观众印象深刻。

失聪女歌手曼蒂•哈维:“这不是一种残疾,这是独特性,它让我们能以不同方式探索世界,别让他人为我们设定框架,还告诉我们能做或不能做什么。”

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经历和行动,去激励遭遇不幸的人,也鼓励还在挫败中挣扎的人,要向周遭寻求援助。

听力中心董事会副主席Marilou Unson-Ladines:“我们会先诊断,小朋友患有什么听力问题,接着我们才给予、建议或提供任何资源,帮助他们达成生涯目标。”

曼蒂说,一直以来阻挡她的总是她自己,苛责他人从不是出路。如今她尝试、放手一搏,渐渐找回自己的光彩,也期许他人能拥有更多勇气和力量,去面对生活中不可预测的风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