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每日新闻》编辑涉嫌性侵 被炒鱿鱼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纽约《每日新闻》的两名主编被指控性侵,调查正在进行,上周,相关新闻机构宣布,两人被正式开除。

数名前《每日新闻》的记者出面指控,新闻部编辑Rob Moore以及周日版编辑Alexander ‘Doc’ Jones,涉嫌性侵

上周,已经收购《每日新闻》出版集团Tronc的发言人证实:“两人已经被开除,不再是该公司员工。”

此前,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美国著名访谈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和《纽约时报》的白宫记者格伦·斯拉什(Glenn Thrush),都被指控性侵。

纽约州长库默在2017年底宣布,拨款650万美元,投放在55家纽约州认证的防范性侵的项目,包括开通紧急热线,为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直接的医疗和法律援助,以及在学校和社区内,加强防止性侵犯罪的宣导。

目前,根据纽约州法律,儿童性侵受害人要在21岁前提出控告,其他刑事指控都要受害人在23岁前提出。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