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中俄朝核威胁 美三军升级核战力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美国国防部及国务院周五同时表示,将加强美国海陆空三军的核战能力,以应对中共与俄罗斯日益增加的核武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今年的国情咨文演讲中,明确指明中共与俄罗斯为美国的两大主要对手,并强调必须更新和增强美军的核武器库,提高美军的震摄力。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沙纳汉:“我们必须通过现代化来保持美国的威慑力,2018年的核事态评估结果要求我们的‘核三位一体’,指挥及控制系统更加现代化。”

美国副国务卿香农指出,尽管俄罗斯加入了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但仍与中共一样不断扩大核武规模,威胁世界安全。

美国副国务卿香农:“莫斯科保留了大量非战略核武设备,并继续对这些武器和战略系统进行现代化。中共也在现代化及扩大核武能力,两个国家都在挑战自由开放的国际秩序。”

香农呼吁所有核武国家都能暂停核试验,特别是中共与俄罗斯,应提高其核武透明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