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人买站票争睹神韵 金融精英眼界大开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全球票房火爆之势席卷南佛州,主办方三次加座仍不能满足观众需求,剧院在最后一天开放站票。

财富投资俱乐部创始人Michael Markowski和夫人Deborah:“神韵很了不起,展现了中国的历史,中国经历过的沧桑,让我看到了从没见过的中国,真是让我眼界大开。”

具有40年经验的Markowski先生是业界著名金融分析师,曾被《财富》杂志评为50名伟大投资人之一。是股票杂志专栏作家,也是金融精英会员俱乐部–当代财富投资俱乐部的创始人。

财富投资俱乐部创始人Michael Markowski和夫人Deborah:“我从神韵中学到很多,主持人解说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让我学到很多。”

金融保险公司合伙人Steve Moreno:“舞蹈演员令人惊叹,背景难以置信,视觉效果,整体故事,天幕景色,愉悦人心,节奏流畅。”

作家理疗公司老板Jack Kelly:“超凡入圣,背景令人震惊,演员在背景中进出,舞蹈动作优雅,流畅,协调,真是杰出超凡。”

巴西律师Rosely Maswell:“神韵把你带入天堂,演员和高科技结合,人物从天堂来到人间,栩栩如生,真是令人惊叹。”

金融保险公司合伙人Steve Moreno:“感觉身心愉悦,神韵让我远离烦恼,所以我来看神韵放松身心,享受演员们的演出。”

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杰出超群的舞蹈技巧,精湛脱俗的动人故事让观众享受壮丽辉煌的视听飨宴的同时,她深邃的精神内涵带给人无限的启迪。

巴西律师Rosely Maswell:“我们来到这里等待创世主,一个强大的信息,那些能觉醒的人,我们身处历史最后关头,期盼回归天堂,绝对绝对美妙。”

财富投资俱乐部创始人Michael Markowski和夫人Deborah:“我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我真的大力推荐,真是杰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