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神性 保险总裁:神韵演员如天使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加州艾思康迪都的演出仍是一票难求。神韵以无暇美丽、动人心弦的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保险公司总裁Teri Barnes就是其中一位,她惊叹于艺术团女舞蹈演员的优雅,男演员的强健,更折服于中华文化的深远。

保险公司总裁Teri Barnes:“我女儿和我的姐姐都是舞蹈演员,虽然我不是,但我很喜欢演出中展现的优雅和故事的呈现方式。我喜欢节目中不同的武士以及他们展现的风姿。我喜欢3D特效,我从来没有见过。我觉得真是太棒了。”

保险公司总裁Teri Barnes平时喜欢阅读中华文化书籍,二胡表演也令她印象深刻。

保险公司总裁Teri Barnes:“应该说不同凡响。只有两根弦的乐器,能够表达出整首曲子。

神韵演出也让Barnes发现宗教信仰的共性。

保险公司总裁Teri Barnes:“今晚的演出中有精神信仰的主题。这和其他宗教信仰是有共同性的,比如说,天堂。我觉得神韵的舞蹈演员就像一个个天使,一个个神界的生命。这让我想到,不同宗教信仰都有类似的概念,这很不一般。我是说,令人惊叹。这些共同理念都很正面。”

Barnes表示,看神韵是母亲送她的难忘的生日礼物。

保险公司总裁Teri Barnes:“我是和母亲一起来看神韵的。她一直都想来,有五年了吧。这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非常好的礼物。看神韵是我们难忘,永记的经历。看神韵也许是未来我们每年要看的传统节目。”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南加州艾思康迪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