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州首场爆满 观众赞宛若天界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月30日开始,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演出。三场演出所有的票都在两周前售罄,主办方还应观众要求开放加座。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出神入化,是天堂般的演出。

前芭蕾舞演员Amy Romig:“我爱神韵。演出出神入化。我想成为他们的一员。他们表演太震撼了,我非常敬仰他们的才艺。”

经营开发公司的Abrams,曾在北京和上海做过地产开发方面的咨询,他表示在中国从来没有看到过像神韵如此美妙的演出。

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板Clinton Abrams:“我去中国也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毫无疑问。表演协调一致。舞蹈中有很多复杂的动作和情感表达,这些又和音乐和谐划一。太美了。”

谈到音乐,Abrams尤其喜欢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

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板Clinton Abrams:“我觉得很精彩,神韵交响乐团巧妙地把中国乐器和配器与西方乐团完美结合。”

从菲律宾慕名而来的Aster Cruzabra是前菲律宾最高法院法律研究律师,她在菲律宾看到神韵脸书,决定一定要到美国观看神韵。

前菲律宾最高法院律师Aster Cruzabra:“我喜欢所有元素。所有的舞蹈展现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故事,天衣无缝,毫无瑕疵的舞蹈和故事情节,太壮观了。我无法用语言描述,我完全被吸引了。我观看表演的时候,我都想一起跳舞。太美丽了,太好看了。艺术团有这样的演员,这样的技艺,而且他们完美结合起来形成了天堂般的演出。”

克鲁扎布拉说,神韵展现的文化深深吸引了她。前菲律宾最高法院律师Aster Cruzabra:“我可以说我完全融入了中华文化。整场演出好像把我带入了中华文化,和他们一起梦想,和他们一起奋进,和他们一起生活在昨天,今天和明天。”

克鲁扎布拉说神韵展现的文化深深吸引了她。

前菲律宾最高法院律师Aster Cruzabra:“我可以说我完全融入了中华文化,整场演出好像把我带入了中华文化,和他们一起梦想,和他们一起奋进,和他们一起生活在昨天、今天和明天。”

克鲁扎布拉曾经和现任菲律宾总统共事过,她呼吁总统邀请神韵去菲律宾。

前菲律宾最高法院律师Aster Cruzabra:“我要对我们的总统说,因为我们一起共事过,我会对他说,邀请神韵来,菲律宾民众会非常喜爱神韵的。请这样做吧,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