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选手抵韩 能否顺利参赛引忧虑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周四,第二批朝鲜运动员搭乘飞机抵达韩国,准备参加下周开始的平昌冬奥会。参加本次冬奥会的22名朝鲜选手,已全数抵达韩国

朝鲜运动员周四搭机抵达韩国,并于当天入驻奥运选手村

这次抵达韩国的10名朝鲜选手,将分别参加花样滑冰双人项目、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和短道速滑项目。

加上第一批抵达韩国的12名女子冰球选手,参加本次冬奥会的22名朝鲜选手已全部到齐,另外有25名管理人员随同。

朝鲜已两次单方面取消韩朝协议活动,外界都在关注,朝鲜选手是否能顺利参与冬奥会。

韩国前一天派出45人代表团,包机前往朝鲜江原道马息岭滑雪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联合训练。

根据美国对朝鲜的制裁,任何前往朝鲜的飞机和船只,都不能在未来180天内前往美国,韩国特别留意此行没有违背这项制裁。

于此同时,韩国传递奥运圣火第92天,来到横城郡。在一片冰天雪地里,把火炬交给坐在牛车上的曲棍球选手。

横城郡以养牛著称,牛肉行销韩国,牛市全国闻名。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