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反大麻团体支持联邦加强执法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已经施行一个月,周三(1月31日),“公民反对大麻合法化”等多个团体共同呼吁,联邦司法部加强执法,严管加州的大麻种植和商业买卖活动,保护民众的合法权益。

1月31号,“夺回美国”、“公民反对大麻合法化”、“太平洋平等公义协会”等组织在旧金山举行联合记者会,公开支持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撤消奥巴马时期允许各州大麻合法化的行政令。反大麻团体目前已征集到6千个签名,递交司法部,要求加强对加州的执法力度。

平等公义协会会长李少敏:“很高兴他们1月4号宣布,从今以后可以有地方的检察官采取行动打击大麻,所以我们呼吁民众快点与我们配合去投诉,再有我们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的。”

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今年1月起正式上路,仅位于中加州的卡拉韦拉斯一个县,就有1200个大麻种植场。“夺回美国”组织指出,大麻种植业破坏传统的种植产业,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破坏,还引起水污染。目前,已经就此将加州政府告上联邦法庭。

“夺回美国”组织主席Roger Morgan:“我们有20年的经验,当人们种植大麻时,他们通常不会关心对环境与人类的影响,他们放置毒药,不让动物来吃。”“这些东西毒性强,1/8汤匙就能毒死300磅的熊或人。”

平等公义协会会长李少敏:“加州当局颁发了一个负面声明,他们竟然说大麻对环境卫生没有坏的影响,大开绿灯,使得大麻商很容易去开种植场,去开很多这方面的生意。”

为了推翻加州通过的64号大麻合法化提案,反大麻团体已就加州政府无视大麻对民众健康和对环境的破坏,向联邦法庭提起诉讼。同时呼吁民众向司法部和所在选区的联邦议员投诉大麻活动对社区的负面影响。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