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篇钜作 完美恢宏 神韵轰动西澳珀斯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24日到2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洋洲巡演的第三站—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进行了五天七场的演出。当地艺文界名流赞誉神韵是鸿篇钜作,艺术典范。

澳大利亚诗人Rod Moran:“演出是一部令人难忘,精彩美妙的诗篇。所有的,从服饰到音乐,再到故事,加上纯净的舞蹈,美得令人屏息。这是鸿篇钜作,无比瑰丽!”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天哪,看得我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不可思议的舞蹈家,太棒了,我原来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古典舞。”

澳洲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叹为观止,编舞极其出色,演员从舞台上消失,又突然从天幕上出现,引人入胜,我从没有见过,音乐也很美。”

透过中国古典舞强大的表现力、现场乐团伴奏以及高科技动态天幕,神韵艺术家将中国历史故事、经典神话,以及当代传奇演绎得生动传神,令台下观众如痴如醉。

著名演员James Hagan:“神韵的叙事方式引人入胜,妙趣横生。⋯⋯你会意识到很多民间艺术是来自神的礼物,对吧?讲述的故事都蕴涵道德,深深吸引着我们。就像演出中那位女子忠贞地等待自己的丈夫足足18年那样的故事。”

除了感佩神韵舞蹈家的高超技艺同时,当地舞蹈界人士表示,演出让他们认识了一个全新的舞蹈领域。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尽管我在台湾和新加坡都住过,但是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和如此杰出的舞蹈家,他们展现的技艺,他们所接受的训练,一切难以言表,我泪流满面,真的,我非常感动,我真希望神可以让我重回年轻,那样我可以学中国古典舞,震撼,实在太震撼了!”

神韵重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却还不能在中国上演,这让观众深感遗憾。

澳大利亚诗人Rod Moran:“我必须要说的是,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历史,在这场演出中展现出来了。这样精彩的演出却不能到中国去演,这实在让人震惊,这是对那个极权的控诉。”

1月24日到28日,神韵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五天七场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感谢神韵带来的难忘经历,渴望将这份美好传递出去。

澳洲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我会告诉大家演出是如此精彩。所有舞蹈界朋友、从事舞蹈的家人,让他们知道服饰多么绚丽,编舞多么出色,还有舞蹈音乐搭配得如此完美。”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我告诉我的中国朋友,在电视中看到的神韵广告,已经让我非常震撼,你们一定要去看,这是你不能不看的演出,真的,如果你没看,你会错过太美好的体验,神韵的完美你无法想像。”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