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工作人员谈投票 初选只能投一党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国会议员等职位的党内初选,即将开始投票。昨晚,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向社区选民讲解了投票事项。他们提醒民众,每个人只能选择共和党或民主党一党的选票。请看报导。

今年是中期选举年,11月6日将选出新的国会议员、州长、州议员等政府官员。而在3月6日,德州将进行党内初选,胜出的候选人将参加11月的普选。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提醒民众,初选中,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所有候选人分别在两份不同的选票上,民众只能选择一个党派的选票。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王尚先(Tracy Wang):“在投票所会有明示的标示,这个是共和党,或者是民主党,民众可以作选择。你只能选择一个政党作投票,如果你两个都投,您的投票是不会被记录的。”

无论是共和党或民主党党员,或是不属于任何一党,都可以投任意一党的票。提前投票从2月20日到3月2日,包括周末,投票当日在3月6日。需要注意的是,投票当日所然投票所较多,但选民只能到登记选区投票,并且,有的投票点并不是两党都有,建议提前确认。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王尚先(Tracy Wang):“在投票当天,我们会有376个民主党投票所,383个共和党投票所。有些投票所是在一起的,但有些是分开的。”

投票人必须是美国公民,并且是注册选民。想要投票的人,需在2月5日前完成选民登记注册。如果变更了姓名或地址,可以直接在网上更新。

想要了解更多细节,可以到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网站harrisvotes.com查询,有中文网页。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