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祥和宁静 律师所老板:世界需要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30号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感叹神韵演员好像天使下凡,在当今纷乱的社会中,特别需要神韵带来的祥和宁静。

律师事务所老板Coppley Vickers:“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很有意思。我对不同的文化感兴趣。神韵带给我的是从未有过的体验。中国文化如此悠久,神韵展现的宁静祥和是我们这个世界需要的。”

神韵内涵深刻,执业46年的地产律师考普雷·维克斯认为,神韵带给人平和的正面力量。

律师事务所老板Coppley Vickers:“人们需要内心的平和,现在的世界乱象纷呈,我们需要这样的祥和宁静。”

曾在通用电器公司做了15年法律顾问的保罗·捷库伊斯,女儿在学习中文,一家人把看神韵当作人生需要完成的心愿。

通用电器公司前法律顾问Paul Jurkoic:“神韵通过舞蹈来表现历史和文化,服装非常美丽。舞蹈特别精彩,令人称奇。众多演员如出一辙的完成如此复杂壮观的舞蹈,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体验。看神韵是我们全家的人生心愿。”

保罗·捷库伊斯的太太曾在空军服役,走遍世界各地的她,为神韵的美所倾倒。

退役空军Karen Regan:“神韵舞蹈演员好像天使下凡,演出非常美,给人启迪,展现的文化不同,但是让人感觉我们是一体的,看神韵就是这种感觉。”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