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体验神奇与祥和 赞神韵激励向善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图鲁日市(Baton Rouge)带来第一场演出,全场爆满。一位企业主等待多年,终于梦想成真,演出中的舞蹈音乐都令她激动不已,并感到神韵带给人激励人心、向善的力量。

企业主Nikki Marie Hansen:“惊艳无比!我能想像到的最棒的就是这样。完美无瑕。我注意到他们的脚,他们如何旋转,如何做出手势。我深爱其中每一分钟。”

Hansen是一位兽医,同时创办褓姆服务公司,她也是一名拉丁舞演员和受过专业培训的歌剧演唱家,对二胡有着深刻的感受。

企业主Nikki Marie Hansen:“难以置信,主持人说它可以表现出各种感情,真是这样。我体验到了每一种感情,我通常听到经典音乐或乐器时脑中会想像一些故事。二胡独奏时我脑海中浮现出太多的画面,是最神奇的音乐体验之一。

更加令Hansen感动的是,神韵表现出对信仰的坚定,是一种向善的力量。

企业主Nikki Marie Hansen:“他们能够克服死亡,走过迫害,仍然坚持他们的信仰,这对所有追求信仰和人权的人都是巨大的鼓舞。总的来说,神韵代表和平、宁静祥和、一种向善的运动,激励人们向善。”

新唐人记者美国路易斯安那巴图鲁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