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水族馆扩建 企鹅也来凑热闹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在1998年建立的洛杉矶长滩太平洋水族馆,属全美热门的水族馆之一。馆方自去年开始扩建,并于周二午在屋顶安置了最后一根骨架,还邀请“麦哲伦企鹅代表”签字,一起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水族馆的新场馆将紧邻旧馆,内建包括2800平方英尺的艺廊,以及相同面积大小的接待长廊,其中4D影视厅最受人瞩目。

太平洋水族馆总裁Jerry Schubel:“这个影视厅相当于4D电影院,游客可以看到、听到甚至是闻到海洋世界。座椅都有连接线路,提供室内活动使用。目的在于让视障和听障朋友,也能共同体验,这是我们的优先考量。”

新场馆的钢骨材料来自南达科他州,总重量高达361吨。现场也邀请到馆内土生土长的麦哲伦企鹅代表全体动物,和长滩市长加西亚在最后的钢条上签字,完成新馆的封顶仪式。

太平洋水族馆总裁Jerry Schubel:“水族馆是为了讲述海洋的故事,人类如何对待海洋生态,以及我们如何努力来维持跟海洋的永续关系。”

目前馆方还未决定哪些动物将搬到新家,但馆方预计,完工后的太平洋水族馆,每年预计的接待游客量可以达到200万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