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新年庆祝 皇后区商会论坛 纽约同乡会年会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接下来看一组纽约新闻简讯。

1.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2月3日新年派对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BID)将于这周六(2月3日)上午9点45分,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黄历新年庆祝活动,届时将有丰富文艺表演,凭票者能获得精美礼物,详情可致电查询:718-888-1805。

2. 皇后区商会促进商家与DDC合作

近日,皇后区商会交通委员(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与纽约市设计与建筑局(Department of Design and Construction,简称DDC)进行了会议,介绍纽约市的基础建设改善,并促进皇后区商家与设计及建筑局的合作。

3.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乡会49届年会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乡会举行了第49届年会,主办方介绍,将致力在海外推广台湾的文化交流。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乡会理事长 吴丞竣:“所以我们的活动就是从小到大,主要就是希望不只服务台美人,不只服务我们的第一代、第二代,甚至服务我们的留学生,让更多的外国人知道台湾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