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军机坠毁禁发消息 网传43人遇难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军机坠毁禁发消息 网传43人遇难

1月29号,一架疑似隶属中共南部战区的电子战试验机在贵州遵义绥阳县坠毁,机上人员数字不详,但无人生还。

中共官方媒体当天只报导了飞机失事的消息,但没有说明机型、伤亡人数和坠毁原因。

事发地的绥阳县公安局则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各派出所紧急待命,并严禁在网上转发飞机坠毁事件的相关消息。

但有市民第一时间到坠机现场拍摄了机身残骸,并将影片上传到了网络。

有网民更曝光说,坠毁军机为中国自行研发的运-8GX4电子战飞机,编号为30513,机上43人全部遇难。

余文生“被煽颠” 海内外齐呼放人

北京律师余文生日前被中共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引起海内外关注。

1月30号,大陆民间人士发起的名为“为余文生律师自由联署呼吁”网上联署活动,已经有670人签名。

同一天,国际人权组织“国际特赦”也发出紧急呼吁,敦促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余文生,确保他能够接触到他所选择的律师和家人,以及不受到酷刑或其他虐待。

报告:驻华外媒记者工作环境恶化

驻华外国记者协会1月30号公布中国采访工作年度报告,指出中国大陆的采访环境2017年更加恶劣。

报告说,驻华外国记者协会早前向218名会员发问卷,得到117名会员的回复。其中40%的记者认为2017年中国的采访工作环境恶化。

调查显示,去年在大陆城市采访更加困难,新疆的情况则最为恶劣。2016年只有42%的记者在新彊采访期间遭到限制或禁止,但去年到新疆采访的记者却有73%曾被官员及国安警告。

调查还显示,有15%的受访外国记者在续领工作签证方面遇到困难,人数比去年上升了一倍。

外国记者协会说,中共官方越来越懂用工作签证向他们施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