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拿大东部票房火热 名流盛赞顶级艺术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神韵艺术团就在加拿大东部的渥太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等城市,上演了29场演出。所到之处不是门票提早售罄,就是剧场加演加座。前来观赏的各界主流精英们,感佩神韵通过舞台艺术,精彩的重现了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并感谢神韵为人们指引生命的归宿。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加拿大的报导。

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28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7个主要城市上演了29场,掀起一股神韵热潮,所到之处,爆满加演成为常态,政界、商界、艺术界等各界主流菁英赞叹,神韵是最顶级的舞台艺术,前所未见。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极其专业,优美,内涵深刻,且卓有成就。很高兴神韵可来四季剧院演出,为我们提升在这里演出艺术的档次。”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George Anthony:“我认为演出的一切都超越我们的期待。神韵的表演及舞蹈极为优秀。”

影视演员Christopher Tanych:“神韵演出的艺术总监太了不起,演出无与伦比。”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从第一幕上演时,我就惊叹道,哇!我的眼中含着泪水,真太不可思议了!”

影视舞台剧演员Valerie Descheneau:“我完全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只是着迷地欣赏她们的表演。”

著名演员Alain Zouvi:“我们有幸坐在最中间的位置,实在太精彩了。”

加拿大国防部主管Ray Mackley:“精彩绝伦的演出,每一分钟我都享受其中。”

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创始人Steve Morris:“绝对精彩,美妙。”

大学教授Janet Pierce:“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真是不可思议!”

前校长James Purich:“五星级的演出!”

前芭蕾舞演员Sonia Katyal:“我看到了神舞动之美,美丽,仁爱。太美妙了。”

作家Jennifer Speed:“绝对的神圣!太美了。”

诊所老板Natalie Nowkawalk:“因为感人至深,有几次我都要落泪。”

前多伦多市议员市长候选人Doug Ford:“精彩至极!”

科学家Diar Hassan:“演出引人入胜!”

大型运输公司创始人Len Robinson:“卓越非凡!怎么说都不够!我太爱神韵了!”

神韵的中国舞、缤纷的服饰、动态天幕以及中西合壁的现场音乐都令观众们大为惊叹。

律师安省省议员候选人Deanna Sgro:“我特别喜欢手帕舞,简直不敢相信她们能如此舞动手帕!”

芭蕾舞演员Breanne Cantlon:“太有意思了,书生那个舞剧妙趣横生!”

大型舞蹈学校创始人Melissa Lee-Keating:“神韵舞蹈家的手臂动作、角度还是技巧,都非常完美。”

前加拿大国家队跳水教练Fred Simser:“群舞跳的非常整齐,每个人同时做每个动作,简直太美了!在一些国家,他们可以成为顶级体操运动员。”

芭蕾舞演员Kirill Lordski:“据我观察,没有一处错误,所有动作都达到百分之百的完美!”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看到二三十名演员同步起舞,而且跳的如此精准,太杰出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ius:“演出引人入胜,美不胜收,我从没有见过天幕与演员这样的互动。”

加拿大娱乐设施老板Donna Langman:“整场演出的色彩、整个场景都令人叹为观止。演员们登场时的技巧及敏捷非常惊人。”

加国企业主全家观赏神韵:“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芭蕾舞演员Liza Mironova:“神韵舞蹈家的表演恰到好处。”

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真的把观众带进了故事的世界,你不觉得自己是坐在那看表演,而是像身临其境,和角色一起经历那些悲欢离合。”

律师行合伙人Rita Asangarani:“现场音乐引人入胜。”

皇家音乐学院考官钢琴家Amanda De Boer:“真是场音乐盛宴!听现场乐团演奏太棒了!音乐非常干净,富有张力,很美妙。”

女高音独唱和二胡独奏动人心弦,主流精英赞叹不已。

前校长James Purich:“女高音的歌唱百听不厌!虽然我不懂中文,天幕上的英文歌词让我感同身受。”

歌剧演员Thomas Franzky:“当女高音开口的那一刻,声音如此纯净,具有震撼力。真是出类拔萃。仅听她的演唱已值回票价。二胡演奏优雅的音乐深深打动了我。”

两个小时的演出,观众随神韵游历天国圣境和历史沧桑,了解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让人们重拾几近失落的传统价值观。

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бBeltrame:“演出用艺术的美展示了数千年来中国人的美好。”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这些就是人性中的可贵价值,非常重要。不管是在今天、昨天,还是明天,这些就是人性。”

企业家Karin Heidolph Bremner:“神韵向我们昭示,一切从哪里来,一切最终去向哪里。”

人类生态学教授Peggy O’Neil:“演出带给所有人真正普世的价值,其神圣内涵将解决我们今天面临的一切问题。”

加拿大参议员Rosa Galvez:“神韵通过展现中华历史,使人明智,引导人们选择美好的未来。”

私校校长Aphrodite Lettieri:“一旦重拾信仰和传统价值观,人们会获得内心的安宁,明白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主流精英陶醉绝美的艺术盛宴,希望能和众人分享。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George Anthony:“我绝对推荐神韵演出。”

公司老板Natalie Papia:“适合携亲带友来看,适合所有年龄的人!”

市场总监Amanda Kusick:“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我会再来的!”

大型银行副总裁Lynn Lewis:“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剧院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神韵绝不容错过!”

新唐人记者朱峰、朱丹加拿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