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与钢琴绝妙融合 完美无瑕 震撼音乐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马克·吉布森(Mark Gibson)是一名音乐人,曾是乐团成员。1月28日,他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举行的第二场演出,整个演出让他感到震撼,尤其欣赏中国二胡的独特音色。

音乐人Mark Gibson:“节目的编排及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我被震撼了,超乎想像。”

音乐人Mark Gibson表示,神韵的音乐超乎想像,他最喜欢二胡独奏。

音乐人Mark Gibson:“二胡演奏真是令人惊艳。我很想见见这位演奏家,因为我想好好看看二胡。我认为她比丹尼尔斯的小提琴演奏还要好。不知道二胡用什么样的弦,那位演奏家掌握了二胡的所有演奏技巧,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亲眼观看二胡演奏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他也注意到二胡演奏家与钢琴伴奏天衣无缝的配合。

音乐人Mark Gibson:“二胡演奏家与钢琴伴奏者,肯定在一起排练了很多次,因为她们二人的配合不可思议。在高音和低音之间,她们二人的音乐相得益彰。这真的是非常棒。两位音乐家有时会互相对视,但实际上并不需要,她们太熟悉对方了,心有灵犀,在台上就是这样。她们用心灵在沟通,一点停顿,一刻间歇,当两位音乐家真正同步时,对方都能感受到。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