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边开车边讲手机 印度超载巴士坠河已致36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0日讯】印度东部一辆载有55名乘客的巴士,疑似闪避车辆不,失控坠河。造成36人死亡多人失踪,警方正持续搜救中。

失事地点距加尔各答(Calcutta)约200公里,从视频中可见,巴士行驶到桥梁中间时,撞断栏杆冲入河中,巴士完全沉入河中,事发后两旁聚集大批民众围观。

当局出动大型吊车准备吊起失事巴士。当地警方表示,事故约发生于当天清晨6点左右,疑因天气影响,能见度差酿祸。

但有幸存者说,事发前感到巴士车速相当快,还看见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通话,有可能是分心才造成惨重意外。

据悉,事发后,至少有36人死亡,有6名乘客游至岸边获救,另有10几位乘客失踪。当地警方持续搜救中。


印度东部一辆载有55名乘客的巴士,疑行驶到桥梁中间时,撞断栏杆冲入河中。(视频截图)


印度东部一辆载有55名乘客的巴士,疑行驶到桥梁中间时,撞断栏杆冲入河中。(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