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格莱美奖 布鲁诺捧七奖最风光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第60届格莱美奖周日在纽约揭晓。布鲁诺•马尔斯获得7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今年颁奖典礼请来了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献艺,也是一大看点。

2018年格莱美奖揭晓,布鲁诺•马尔斯抱回最佳年度专辑、最佳年度唱片等七项大奖,最为风光。

饶舌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赢得格莱美最佳饶舌专辑、最佳饶舌歌曲、最佳饶舌演出等五个奖项,击败劲敌Jay-Z。

Jay-Z入围8个奖项,但最后空手而归,他也没有在典礼上表演。

阿莱西娅·卡拉赢得最佳新人奖。

这次格莱美奖请来了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献艺,让乐迷们大饱眼福,包括U2、史汀、Lady Gaga都热情开唱。

U2选在户外纽约港的驳船上,以自由女神像为背景,演唱歌曲突破重围。

典礼上,明星歌手们佩戴白玫瑰,响应“时候到了”反性骚扰运动。

指控遭音乐制作人性侵的女歌手凯莎,在典礼上带领其他女歌手身穿白色服装,合唱歌曲“祈祷”,展现女性的勇敢坚强。

今年,最大奖项——格莱美传奇奖连续14年再次空缺。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