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菁英陶醉神韵之美 赞顶级艺术弥足珍贵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1月28号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三场演出,吸引许多当地主流菁英前来观看,他们陶醉于神韵美妙的艺术飨宴,并感动于神韵所传递的普世价值。

全美最大建筑公司副总裁 Jason Hard: “我们非常喜欢看,这是我给女儿的礼物,父女共度的特别时光。这个演出令人惊叹、非常壮观。”

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 Frank Myers:“令人愉悦,我非常喜欢。最喜欢水袖的舞蹈,女演员的长袖瞬间飞出飘开,她们舞动长袖,特别漂亮。开场的鼓手也很棒。”

全美顶尖包装公司阿拉巴马业务总经理 Lee Underwood: “我喜欢男演员矫健的身手,腾空而起跳的特别高。还喜欢击鼓的节目,颇有韵律和节奏。”

伯明翰精英陶醉于神韵之美,并感动于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

保健公司资深顾问 Mark Lewis:“我们很喜欢这场演出,是色彩的盛宴,让我们了解到中国的文化。尤其演出中表达的追求信仰自由,我们很受感动。”

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 Frank Myers:“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在中国需要给人们更多的宗教自由和信仰自由,这一点在节目中体现的非常好,两位主持人介绍的也很好。”

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逐渐失落的传统文化与价值,观众感到弥足珍贵。

保健公司资深顾问 Mark Lewis:“无论从艺术形式来说,这种纯粹的艺术形式,还是从历史的角度,代表不同地域的民族等等,这样的文化都应该保留,一定要保留下来。”

观众表示,要和亲朋好友分享神韵的美好。

保健公司资深顾问 Mark Lewis:“我要告诉所有的人,他们需要来看神韵。”

全美最大建筑公司副总裁 Jason Hard:“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兰青、雷越阿拉巴马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