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艺术 振奋人心 巴尔的摩主流赞美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出现座无虚席的盛况。短短三天内,神韵连续四场演出轰动巴尔的摩,各界主流精英盛赞,神韵带来精彩美妙的视听体验,并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马州资深刑事法律师 James Botluk:“精彩绝伦的演出,来之前我不知道演出会是怎样。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服饰,舞蹈真是美极了,演员们技巧超群,现场伴奏非常动听。今天下午和家人共赏神韵,真是极好的家庭活动。”

美国知名水测试设备工厂经理 Jeff Mauler:“演出的色彩,艺术的融合,动态天幕与演员们的精准配合都非常卓越。现场音乐当然也是顶级的。”

观赏神韵后,观众纷纷表示,演出在各方面都令人叹为观止,并体会到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

电力服务公司老板Gus Boesl:“可以体会到每位艺术家投入的时间和努力,演出中一切都表现得有条不紊。”

电力服务公司执行长Donna Boesl:“演出非常振奋人心。无论色彩还是舞蹈都令人精神振奋,陶醉其中。”

通过神韵演出,观众们体会到不同文化中,都蕴涵着相似的理念与价值观。

美国知名水测试设备工厂经理Jeff Mauler:“看到有关创世主的深邃理念﹐是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我很喜欢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很高兴看到我们有相似的理念﹐有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渴望。”

神韵在巴尔的摩的最后一场演出于周日下午圆满结束。观众们也期待把神韵的美好告诉更多人。

马州助理检察长Bill Hammond:“这真是一个绝佳的体验﹐我一定会大力推荐神韵给其他人。”

马州知名刑事案件律师 Gerald Ruter:“感谢神韵来到巴尔的摩。期待明年能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