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五千时空 神韵带给巴城观众深刻体验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州巴尔的摩的两场演出﹐均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令当地观众无比震撼﹐并认为观赏神韵是一种深刻体验。

马州知名家庭法律师Leon Berg﹕“天幕背景特效真是太棒了﹐我从未见过﹐这令演出更添光彩。”

马州知名刑事案件律师Gerald Buter﹕“神韵演出总是那么精彩绚丽﹐今晚也是一样。我总是为歌唱家﹑舞蹈家和音乐家共同带来的情感而惊叹。这始终是一种深刻的体验。”

神韵演出中充满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令观众尤为赞叹。

马州知名家庭法律师Leon Berg﹕“我为她们的手臂动作﹑手指动作和姿态而着迷﹐音乐也非常动人。”

神韵演出将五千年神传文化精髓再现舞台﹐让观众感动不已。

电力服务公司老板Gus Boesl﹕“他们是怎样把这些文化一代代传承下来﹐至今依然保留着。”

马州知名刑事案件律师Gerald Buter﹕“我们的历史与中国的五千年文明相比微不足道﹐真的很高兴演出能再现这一文化。”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