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恢弘 传达善念 华裔选美皇后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1月28号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前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知名电视主持人陈影雯在观看演出后,称赞神韵气势恢宏,精湛完美,并用爱与善传达信念。

马来西亚华裔选美皇后陈影雯:“对不熟悉中国文化的观众来说,神韵完美诠释了中国各朝文化。颜色,服饰,所有的一切都引人入胜,妙趣横生。”

出生在马来西亚的陈影雯,曾经获得2004年度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2005年度国际中华小姐最佳友谊小姐。并且曾经担任模特,演员以及节目主持人。

神韵艺术家的中国古典舞精湛完美,刻画人物细腻传神,让陈影雯赞赏喜爱。

马来西亚华裔选美皇后陈影雯:“他们技艺高超,男演员刚健有力,尽显阳刚气概,女演员则柔美优雅,端庄娴熟。虽然彼此不同,但都极为出色。”

身为华人后裔,陈影雯看到神韵演绎出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让她格外惊喜感动。

马来西亚华裔选美皇后陈影雯:“神韵让我用另一种方式来看待中国传统文化,一种更艺术,更休闲,更有趣,充满爱的方式来传达佛家的教诲,所有教诲中都在讲善有善报。”

神韵宏大的制作,顶尖的舞台效果,让陈影雯极力推崇。

马来西亚华裔选美皇后陈影雯:“真是气势恢宏的制作,精准的协调,因为我曾经做过戏剧及舞台表演,我知道演出所花费的工作量巨大,非常不容易。尤其是神韵在全世界巡演,通过演出,传递着善的信息,传递着爱。真是了不起,我一定会向所有喜欢文化,喜欢音乐和舞蹈演出的人强力推荐。”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