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历史 精致表演 神韵引人回归寻根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Natalie Nowkawalk拥有自己的心理咨询诊所,她致力于为儿童、青少年和成人提供心理帮助。周六,她和好友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的高科技重镇基奇纳滑铁卢的演出,她表示,演出中展现的信仰感人至深。

心理咨询诊所老板Natalie Nowkawalk:“非常感人美好,让人感动。因为感人至深,有几次我都要落泪,因为色彩、舞蹈,有时又感到非常喜悦,你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员传递的快乐,编舞、舞蹈、音乐、歌唱,以及展现信仰的故事都很触动人心,节目里展现深厚的历史。各方面都超乎想像。”

Natalie Nowkawalk尤其喜欢小舞剧《觉醒》。

心理咨询诊所老板Natalie Nowkawalk:“《觉醒》这个节目,讲述了一个将军如何成为出家人,不过对这个节目我特别有感触,和其他许多节目一样精彩,看到一个人的改变过程,演员们把改变的每一步都演绎的淋漓尽致,我们看到整个过程有多么不可思议,主人公的内心剧变。”

她说感谢神韵帮助人们寻找自己的根。

心理咨询诊所老板Natalie Nowkawalk:“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因为那里的无神论,演出那么丰富美好,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深深感激这样的演出,我觉得能在中国以外演出就已经很棒,让人们了解传统与自己的根,今天的人如何能够回归。”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