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开慧手稿骂毛泽东:我眼泪要缠住他的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8日讯】毛泽东第二任妻子杨开慧1930年1月写的一份手稿在网络疯传:“即使他死了,我的眼泪也要缠住他的尸体。他丢弃我了,一幕一幕地,他一定是丢弃我了。”杨开慧这封痴怨手稿,引发出毛泽东一生淫乱史话题。

毛泽东公开的有4位妻子:杨开慧、贺子珍、江青,包括那个家庭包办的娶进门没有圆房,至死都没有离开他毛家门的第一任妻子;另有和毛有一腿的儿媳邵华,高层有人提出给邵华之子毛新宇验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谁是父亲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响太坏”。

杨开慧手迹曝光

《光华日报》公布了刊登杨开慧最后手迹。1990年湖南省文物局再度维修杨开慧旧居时在室外屋檐下发现了尽显她的感情记载手稿:“几天睡不着,我简直要疯了,许多天没有信,天天等。即使他死了,我的眼泪也要缠住他的尸体。一个月一个月半年一年以至三年。他丢弃我了,一幕一幕地,他一定是丢弃我了。”

“不至于丢弃我,他不来信一定有他的道理!”“父爱是一个谜,他难道不思念他的孩子吗?”

1929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的36岁生日,杨开慧手稿写着“今天是他的生日,我格外的不能忘记他……听说他病了,并且是积劳的缘故,这真不是一个小问题,…..我要努一把力,只要每月能够赚到六十元,我就可以叫回他,….!”

杨开慧是毛泽东的老师的女儿19岁嫁给毛,跟随投身共产党地下活动,并诞下3子毛岸英、毛岸青及毛岸龙。

婚后杨开慧很快发现丈夫的不忠,毛泽东经常带着另一位年轻风流的寡妇“出差”,以夫妻名义住旅店,毛发展了数个新的性伴侣中的一个竟然是杨开慧的表妹,这些打击让她痛不欲生。

1927年毛准备起义上井冈山,杨母子四人回老家躲避,期间写成7篇散记分别藏进墙缝屋角,直到80年代才陆续被发现。

1928年,毛已另结新欢,与贺子珍在井冈山同居;1930年毛率红军第二次进攻长沙,杨开慧和她的三个儿子因毛的关系受到牵连而被关到监狱,直接导致杨被国民党湖南省政府逮捕枪毙,终年29岁。

当时毛不但没想法去解救他,而且在杨开慧被枪毙前和18岁的贺子珍结婚了。

互联网有文章揭密,因为毛泽东的背叛、与贺子珍的重婚和不予救援,才断绝了杨开慧的最后生路,毛泽东至少应有负心和见死不救之责。

现代派诗人、香港作家、摄影师“廖伟棠”在微博评论表示:杨开慧如此,贺子珍如此,一个连自己爱过的女人都不肯负责、担当的人,你们竟以为他能担当一个国家?

贺子珍临危毛不理

毛的第三任妻子贺子珍是当地一位富豪的女儿,她跟着毛没有过一天好日子,在所谓的“长征”中,在东躲西藏的日子里,她在艰苦的环境下10年生了为毛生下9个孩子,每一次都把孩子送人了,最后只剩下李敏。

每次贺子珍告诉毛泽东把孩子丢下了,毛只是点点头说:“你做得对。”最让贺子珍难过的是,毛对别的女人说:“你们为什么怕生孩子呢?你看看贺子珍,她生孩子就像母鸡下蛋那麽容易,连窝都没有搭好就生下来了。”

江青也得偷哭

毛的第四任妻子江青和毛一起生活时间最长,从延安窑洞到中共建政,中共要夺取政权了,她来了,一直到老毛去世,她都过着舒适的生活。

一次御医李志绥看到江青在中南海湖边独自流泪,江见到是他,拭干眼泪说:“大夫,不要同别人讲。主席这个人,在政治斗争上,谁也搞不过他,连斯大林也没有办法对付他。在男女关系的个人私生活上,也是谁也搞不过他。”

在中南海的游泳池边,毛命令建造了一个活动房,在众目睽睽之下,毛竟拉着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进去同时淫乱。这些女孩子认为被“红太阳”宠幸是自己的骄傲。

1966年6月,毛为了把刘少奇打倒而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毛指派的中央文革小组组长陈伯达、副组长江青等去了北大,召开万人大会,当江青发言时惊得全场一片寂静,江说,“邵华是北大二年级的学生,她妈妈张文秋很坏,江青带着哭腔道:张文秋有野心,我不同意邵华和毛岸青结婚,……他们……就结婚了!”说到此,江青哭出了声,此时邵华和毛岸青结婚6年。

毛泽东的老情妇张文秋的两女儿也和毛不清不楚

邵华是被毛整疯了的次子毛岸青的妻子,在毛岸青与邵华结婚之前,江青就知道毛和邵华不清不楚。当她听说毛泽东的老情妇张文秋想把二女儿嫁给性无能的毛岸青时,气愤到摔东西拍桌子骂人,千方百计的阻止。

张文秋早年时就有一腿,她自己心愿未了,于是撮合大女儿刘思齐和毛岸英结婚,没想到毛岸英死在朝鲜,但刘思齐并没离开中南海,整天在毛身边转悠,被江青赶了出去。

于是张文秋就把目标瞄在从苏联回来的毛岸青身上,1951年秋毛岸青与领导发生口角,毛泽东下令叫他写检讨把他逼疯,数度住院,成为一个废人。张文秋表示“傻子我也要”。

面对江青的反对,张文秋在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岛住院期间,让二女儿邵华跑去和他偷着结了婚,当时医院提出,按照法律这种病人是不能结婚的。

老毛替傻儿子“尽义务”

毛岸青身体不好,没结婚前邵华全家和毛泽东都知道毛岸青不能人道。邵华和毛岸青结婚后,更有恃无恐的进出中南海,她一去,江青都被挡驾。

后来毛岸青凭空生出来个儿子毛新宇,高层有人提出验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谁是父亲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响太坏”。

毛泽东淫乱史不断被翻出

近年来,毛泽东的淫乱史不断被翻出。《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先生的作品“毛泽东情人自白录”一文曾让外界感到震撼。

6月21日刊登在海外网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以一桩桩详细事例揭露说明毛泽东的恶劣行径。

另外毛泽东对极度疼爱他的母亲都没有一点恻隐之心。

当他的母亲得淋巴结核病重期间,毛离开了她,直到母亲咽气他都没有再回过一次头。他的理由是不愿意看到母亲临终前的痛苦表情,毛的谬论是希望母亲留在他记忆中的形像是美好的。

毛回忆说:“我母亲死前我对她说,我不忍心看她痛苦的样子,我想让她给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我要离开一下。母亲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她同意了……”。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