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杀 美宾州洗车行枪击案4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9日讯】美国宾州郊区一个洗车行,周日(1月28日)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当场死亡,另外有一人受伤。枪手疑举枪自杀受重伤,被送医急救。当地媒体报导,案件疑为情杀。

《每日邮报》报导,周日凌晨3点左右,28岁男子史密斯(Timothy Smith),在匹兹堡东南方88公里的梅尔克罗夫特镇(Melcroft)艾德(Ed)洗车场外,持枪击毙4名男女后疑似举枪自杀,被送医后已接上维生仪器。

警方表示,2名死者在一辆皮卡里面被发现,另外2名死者在洗车行的停车场附近被发现,现场散落几十枚弹壳。

检方表示,史密斯持有一把半自动步枪、一把手枪及一把步枪,他身穿没有加入防弹片的防弹衣,率先抵达洗车场外,受害者分乘3辆车抵达后,被他击毙。

另有一名女子坐在其中一辆车的后座,因掩蔽及时,仅受轻微割伤。

4名遇害者包括27岁男子波特菲尔德(William Porterfield)、25岁女子克莱(Chelsie Cline)、克莱的21岁弟弟赛斯克莱(Seth Cline)及另一名23岁女子史奈德( Courtney Snyder)。


美国
宾州郊区一个洗车行,周日(1月28日)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当场死亡,另外有一人受伤,枪手送医接维生器。(Justin Merriman/Getty Images)


美国宾州郊区一个洗车行,周日(1月28日)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当场死亡,另外有一人受伤,枪手送医接维生器。(Justin Merriman/Getty Images)


警方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但克莱的同母异父姊妹柯拉瑞克(Sierra Kolarik)告诉《匹兹堡论坛报》,凶嫌史密斯是克莱的前男友,克莱与他分手后,与已婚男子波特菲尔德交往,结果让史密斯心生妒意。

波特菲尔德的妻子珍娜(Jenna Porterfield)表示,案发后她才得知过去2天丈夫与克莱都在一起。他们夫妻俩是去年11月结婚的,虽然她们之间本月“出了些问题”,但她不会因为丈夫出轨心怀怨恨,她表示愿用任何事物换回他的生命。24岁的珍娜已怀有身孕。

警方赶到现场拉起封锁线搜证,不过,警方表示这起事件为独立案件,对公众没有威胁。

洗车行业主Ed Bukovac告诉《匹兹堡论坛报》,一名邻居在周日凌晨4点给他打电话,说他的车行出事了。Bukovac说,他抵达的时候,警察已经到了。

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告诉媒体,在几分钟之内他听到30声枪响。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