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中女生遭性侵割脉自杀 淫师被抓“无事”获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9日讯】河南省荥阳市一名高中老师,多次强奸班上一名18岁女学生。近日,女生不堪忍受,割脉自杀险丧命。事件被揭发后,涉案老师被刑拘,但不久就获取保释放。女生父母愤而在网路曝光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据陆媒报导,近日,河南省荥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女生小帆(化名),被班主任任中浩多次性侵事件在网路曝光。

报导称,18岁的小帆是学校三九班语文课代表。去年9月27日晚上,班主任任中浩叫她去教师宿舍楼帮忙批改作业。至凌晨时分,小帆要返回宿舍时,却被任中浩强行拖往床上强奸。小帆虽拚命抵抗哭喊,仍被任奸污。

事后,小帆向男同学小杰(化名)求助,小杰立即向校长举报任中浩强奸一事,却遭到开除报复。

小帆又向姊姊小可(化名)哭诉,但任中浩私下给了小可7万元人民币“封口费”,声称他以后不再骚扰小帆。同时任又威胁,称其做发展商的姑姑,“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没有摆不平的事。”此事不能告知他人,否则后果自负。

小可事后表示,当时因考虑妹妹年纪小,又在任中浩班上读书,所以才忍气吞声。

不料任中浩不守承诺,反而变本加厉,又多次骚扰及强奸小帆。小帆不堪忍受,学习成绩一落千丈。2018年1月1日,她在家中用水果刀割腕自杀,幸被父母发现送往医院抢救,才捡回性命。父母这才获悉小帆被班主任强奸的事情,并立即报警。

任中浩于1月5日被抓并刑拘,但在22日即获准取保释放

小帆父母愤怒不已,在网路公开事件,引起广泛关注。目前,任中浩已遭停职调查。

近年来,大陆校园性侵事件频发,从幼儿园到大学,淫师残害学生事件屡屡曝光。

2017年12月19日,南昌大学毕业女生张某、谢某报案,共同指认在校学习期间,被南昌大学某学院副院长周斌多次猥亵、性侵。

2017年5月13日晚,临沂郯城县二中一高中女生遭老师丁某性侵,受辱后喝农药死在丁某家门口。

2016年6月至9月起,江苏淮安某中学语文老师龚强先后强奸猥亵8名女生。受害女生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才13岁。

2015年9月开始,山西长治市太行东街小学体育老师杨某长期多次性侵8岁女学生小雪。

对此,旅美原大陆史学教授刘因全对大纪元表示,教育界的堕落腐败都是中共造成的,江泽民集团在败坏传统道德上起到急先锋的作用,江让其情妇陈至立担任教育部长,对官场、教育界,甚至是全民起到很坏的影响。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也表示:“大陆社会现在普遍堕落的标志性事件层出不穷,不限于某一个行业。”

他说:“古代社会普遍受到大家尊重的教师,道德品质会保持得比较高一些。现在,恰恰是为人师表的、塑造下一代的老师们都这种行为,大陆整个社会道德下滑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李善鉴指,要从根本上解决大陆这些乱象,唯有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平,彻底抛弃中共,恢复传统文化与信仰。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