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舞超凡 技艺卓绝 澳知名舞蹈家推崇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1月2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于珀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澳大利亚最杰出的体育舞蹈教练之一、雷恩•汉弗莱斯(Len Humphreys)赞叹神韵中国舞蹈演员的技巧高超,完美无瑕,他更希望把这前所未有的体验分享给舞蹈界。

澳大利亚荣誉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叹为观止,编舞极其出色,演员从舞台上消失,又瞬间从天幕上出现,引人入胜,我从没有见过,音乐也很美妙。”

雷恩•汉弗莱斯是澳大利亚最杰出的体育舞蹈教练之一,拥有自己的国标舞学校,长达50年。他也是国际舞蹈大师协会终身会员,在众多国内、外舞蹈大赛中担任评审,2003年被授予澳大利亚勋章,表彰他对体育舞蹈事业的贡献。

Humphreys发现中国古典舞舞姿独特,演员技巧高超,让他认识另一个全新的舞蹈领域。

澳大利亚荣誉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演员们在舞台上舞步很特别,用脚后跟,我没有在其它舞蹈中见到过,他们不是像古典芭蕾那样用脚尖。还有翻腾跳跃这些技巧,他们技艺非常完美。”

身为舞蹈专业人士,Humphreys对编舞、配乐、服饰等极其敏感,他赞叹演出完美非凡。除了中国古典舞外,富涵民族特征和地域风格的中国民族舞,也让他感到惊喜。

澳大利亚荣誉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清朝格格)脚踩花盆鞋的舞蹈,我觉得很特别,当然,我还喜欢那些跳跃、翻腾,那些高难度技巧,方方面面都喜欢。”

育才无数的Humphreys,开办舞蹈学校已经超过50年,他渴望把观赏神韵的美妙体验分享给舞蹈界。

澳大利亚荣誉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我会告诉大家演出是如此的精彩。所有舞蹈界朋友、我的家人都从事舞蹈,让他们知道服饰多么绚丽,编舞多么出色,还有舞蹈音乐搭配得如此完美。”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