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唱歌手:歌唱家的每个音符如银铃般回响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1月27号,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阿拉巴马州最大的城市伯明翰,在这里上演三场。在当地合唱团担任助理总监,并参加国际比赛的汤姆•凯恩,今年第三次来看,他大赞演员的技巧,尤其钦佩二胡的演奏和歌唱家的嗓音。

四重唱歌手Tom Cain:“这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了。我还不会说那个乐器的名字,不过那位年轻的女士演奏的两根弦的乐器,真是太动听太美妙了。我的耳朵对和声是相当敏锐的,她的演奏真是令人惊叹。”

汤姆•凯恩本人演唱了四十多年的无伴奏四重唱,曾经在全美、加拿大和日本演出。他感到神韵的歌唱家的歌剧唱法非常不简单。

四重唱歌手Tom Cain:“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不简单,她的高音上不封顶。歌剧唱法中我们称为银铃声,非常嘹亮的小号般的音质,就是说声音中具有强大的共振峰。她唱的每个音符都是这样,如银铃般的音质。真是好听,她非常有才华。”

同时,他非常佩服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

四重唱歌手Tom Cain:“把这样的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有巨大的价值。”

神韵还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和蒙哥马利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雷越阿拉巴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