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天幕神奇变换 设计公司总裁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一月二十六号晚在圣路易斯皮博迪歌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平面设计事务所总裁 Chuck Kulma 和夫人 Jai Cherie 前来观看,他们赞叹神韵动态天幕的高超技术,而神韵生动的呈现中华传统故事,为他们带来无比的欢乐。

平面设计事务所总裁Chuck Kulma:“噢 ! 这太美了! 太美了! 那些舞姿,神韵演员所体现出的力量,简直太好了! ”

航空安全运营协调指挥Jai Cherie:“颜色太美了,女演员们都很美,男演员们都非常阳刚。我特别喜欢看他们从台上一下子飞到天幕上,简直太惊艳了。这是一种喜悦的感觉。特别是当舞蹈演员们表现的如此优雅,简直就像漂浮在舞台上,你会情不自禁地感到高兴。他们(主持人)在节目之前描述过这些故事,使你可以跟上节目内容。每一个故事都像是一个历险记。”

神韵的原创高科技动态天幕,延伸舞台空间与历史时间,给予人无限想像空间,夫妻两人赞不绝口。

平面设计事务所总裁Chuck Kulm:“(动画天幕)太好了,演员在天幕与舞台之间灵活转换,非常巧妙,完成得非常棒。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孙悟空了。他们看上去就像是天幕的一部分。他们做得非常好。”

航空安全运营协调指挥Jai Cherie:“就像是身临其境一样,我非常享受其中。”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