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美妙 市长: 神奇故事超越了这个世界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1月27号,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阿拉巴马州最大的城市伯明翰,首场爆满。周边城市蒙特瓦罗的市长柯斯特(Hollie Cost)也赶来前看,她说从没看过这样好的演出,神韵的故事超越了这个世界。

蒙特瓦罗市长Hollie Cost:“哇,神韵里面的故事简直是神奇。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从某种程度上超越了这个世界,讲述了另外一种生活,非常有意义。”

柯斯特同时也是蒙特瓦罗大学教育学院的教授,她表示要带家人再来看神韵。

蒙特瓦罗市长Hollie Cost:“我特别喜欢演员的活力和能量,喜欢里面的故事。神韵是在保留传统,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到如此丰富的文化。”

公司市场总监凯莉·佩里和先生的妹妹带着孩子来看神韵,发现了一个广阔的世界。

医疗产品公司市场总监Kerry Lee Perry :“神韵演出让人思考人生的大面向,而不是人们天天纠结的日常琐事。因为还有更广阔的世界。”

护肤品公司老板Anna Perry: “演出以非常美好的方式呈现了重要的讯息。回溯历史,提醒我们在精神层面大家都是联系在一起的,神创造了我们所有人。演出展现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医疗产品公司市场总监Kerry Lee Perry: “神韵把不同背景、不同行业的人联系在一起。我喜欢他们坚持用中文和英文做双语介绍,保留了这个文化的根基。”

他们一家人五年前就想看神韵,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新唐人记者兰青、雷越阿拉巴马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