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尔的摩首场爆满 菁英赞神圣美好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1月2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爆满。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观众们深深陶醉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圣美好。

马大医学中心知名外科肿瘤医师Nader Hanna:“我是第一次观赏神韵。真是辉煌壮观﹐太精彩了。音乐﹑歌曲﹑所有的艺术家以及演出的内涵﹐启迪心灵﹐神圣美好。”

退休英国政府官员Robert Kennedy:“我称之为传统的中国。当我们还小的时候﹐中国就是这个样子的。”

前芭蕾舞演员Jenny Hage:“舞蹈演员表现如此完美﹗我很喜欢他们的服装。他们的高超技巧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Jenny Hage女士曾是一位芭蕾舞演员。神韵演出中﹐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令她赞叹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Jenny Hage:“音乐非常美妙﹐乐曲和每个舞蹈动作都搭配完美。才华横溢的现场乐队﹗”

Frank Nisenfeld先生是知名整形外科医生。他已是连续第四年带家人来观赏神韵了。

马州知名整形外科医师Frank Nisenfeld:“演出每年都是非常美丽。我被这种美丽深深陶醉﹐我就坐在那里两个小时,沉浸在美妙的演出中,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巴尔的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