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摩托车展 回归经典风格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加拿大温哥华摩托车展上,近百款新车型亮相,汇集了世界大部分知名摩托车品牌。新技术与传统的结合,使一些复古风格的经典车型复出。

2018年温哥华摩托车展在Abbotsford贸易汇展中心举行,三天的时间,吸引了三万多名摩托车爱好者。精彩纷呈的新款车型让人目不暇接。

川崎摩托展会解说员:“非常高兴向您介绍2018年全新的Z900RS, Z系列起始于1973年,外表复古,但拥有很多新科技。”

圆形前大灯有6个LED光源,泪滴型油箱,保持了复古的色彩和原味的川崎标志,排气管采用原始的双管结构,和车体形成绝佳搭配,传统风格与高科技的结合使这款机车充满激情。宝马K系列也是承传经典的车系。

BMW市场营销Alex Welsh:“引擎是一大亮点,1600毫升排气量,164马力的功率,135磅.尺的扭矩,绝对强劲,配有加热座椅,加热把手,电动风挡,调频调幅收音机,动态电控悬挂系统,可适应市区低速行驶或公路高速巡航。”

还有一些大排量车型也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如雅马哈的V-Max、本田的Golden Wing、铃木的V-Strom,宝马的GS系列,当然也少不了Harley Davidson。

按照主办方的说法,众多的新版名车,将观众的热情一直保持到展会结束前的最后一小时。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