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妙动人 启人深思 感动珀斯菁英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1月25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演出让各界人士为之折服,他们赞叹神韵的音乐深深触动他们的心灵, 更从神韵的演出中真切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注册会计师Paul Taylor:“我被现场氛围带动,如同身临其境,我非常享受优美的音乐以及今晚的整场体验。这是很好的体验,得以洞见古代的中国,我真的很喜欢。”

生物学专家Peter Rivers:“音乐带给我的感受是,音乐能与你的生命产生共鸣,真是震撼人心,一次绝妙的经历,一次让人动容、催人泪下的体验。”

Peter Rivers博士表示,他深深的沉醉于神韵的音乐和舞蹈之中,演出中展现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更是让他深深着迷。

生物学专家 Peter Rivers:“我觉得神韵非常吸引人,发人深省,同时又让人振奋,很有文化内涵,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艺术表现上每个方面都超凡卓越,舞蹈演员用自己的方式向我们呈现了他们的文化、国家、历史背景等等,非常鼓舞人心,他们就像穿越了很多个世纪,来到现在,来到我们面前。”

注册会计师 Paul Taylor:“我真的真的尽享其中,完全超出我的预期。我知道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博大精深,神韵让我充分了解了很多我以前只是一知半解的知识,并向我展示了更多中国历史的细节。”

生物学专家 Peter Rivers:“这是一场完美的呈现。不仅仅通过音乐来诠释,还有演员们的肢体动作,你能感受到演员身上那种丰富的情感,很好的传达给观众。我的意思是,当时我坐在座位上,期待着能看到更多的节目,完全不想演出结束!因为已引起我的好奇心,想了解更多中国文化。演出是如此美好,所以我一定会再来观看,从现在起我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演出。”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