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员醉心中国舞:神韵体现真正中国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前俄罗斯莫斯科国家芭蕾舞团演员Liza Mironova,目前是加拿大维多利亚国际芭蕾舞团的专业芭蕾舞演员,在《胡桃夹子》《灰姑娘》等舞剧中担任主角,曾代表加拿大参加国际性芭蕾舞比赛。1月26日晚,她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的第二场演出后,对中国舞赞不绝口,并表示, 神韵是真正代表中华文化的演出。

芭蕾舞演员Lisa Mironova:“演出的一切都多姿多彩、非常明亮且充满活力。我认为这是真正代表中国的演出。在舞台上能看到很多红色、绿色、很多鲜艳的色彩。神韵绝对代表中国,而且非常精彩杰出!”

曾代表加拿大参加国际性芭蕾舞比赛的专业芭蕾舞演员Liza Mironova,对神韵女子舞蹈演员的舞艺大加赞赏。

芭蕾舞演员Lisa Mironova:“我可以想像穿着3寸高花盆鞋跳舞有多难。这个舞蹈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蹈很好看,那些清朝格格们非常华丽优雅。”

男子舞蹈演员轻松演绎高难动作也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芭蕾舞演员Lisa Mironova:“男子舞蹈演员的群舞绝对精彩。每名舞蹈演员都非常强健。他们是非常强壮的舞蹈演员。”

芭蕾舞演员Lisa Mironova:“神韵舞蹈家的表演恰到好处。我看懂了舞蹈描述的一切,我认为其他人也是如此。我特别喜欢书院那个舞剧,非常幽默、非常轻松有趣。”

她非常感谢神韵让人们有机探寻中华文化宝藏。

芭蕾舞演员Lisa Mironova:“中华文化是如此与众不同、非常精深。如果你知道中国的历史,更会凸显中华文化的独特性及深度。我认为神韵在全世界弘扬中华文化,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