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精深 引领重拾美德 回归天国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Caroline Ruggiero在密西沙加开设脱发治疗诊所,因为在密西沙加市没能抢到神韵票,于是携家人来汉密尔顿的加场来观看,她惊喜的发现,神韵不仅仅是一场艺术奇观,还带给现代人几近遗失的传统价值和美德。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中国舞具丰富表现力,演员协调一致,太美了。”

开设诊所的Caroline Ruggiero特别喜欢表现历史人物的中国舞舞剧。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表现妻子为丈夫守贞的舞剧太美了,感人至深。忠贞,谦卑,深爱,信守承诺,这些都是现代人身上少有的。这对夫妻对彼此信守承诺的故事太美了。为了爱情而甘受物质生活上的贫乏,非常感人。”

她说演出呈现的传统美德在当今已经遗失。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现在的人不再像以前那样重视夫妻关系和家庭,把这些看得很轻。传统的夫妻相互是非常专一的。那个表现妻子忠贞的故事非常美。”

她表示神韵内涵深刻,提醒着人们最终的归宿。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演出结尾是圆满大结局,开始是我们如何从天上下凡,结尾再回归到天堂,是一个圆满大结局,中间的节目展现了历史中人性的演变,体现了错综复杂的人性,太美妙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