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国际原油价格受季节性供需变化和美元上涨的影响而下跌。目前,北半球已经走出冬季,供热所需的能源量大为降低,同时又遭遇炼油厂开始进入维修期,使原油需求下降。而美元转强则使油价进一步走跌。

2. 欧洲央行公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隔夜贷款利率、隔夜存款利率不变。政策利率仍将维持低位,直至 QE 计划结束很久之后。每月3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将至少持续到9月,如果有必要,将持续更长时间。

3. 电动汽车大厂特斯拉曾经两次完成不了Model3的生产量,使投资者感到失望。特斯拉周四表示,正在实现本年度第一季每周2,500辆Model3的生产计划,还预计,到了本年度第二季,Model3的产量才能达到每周5,000辆。

4. 韩国经济成长放缓。韩国央行公布,因汽车出口衰退幅度抵销半导体产业的出货量成长,去年第四季的国内生产毛额较前季下滑0.2%,成为2008年第四季以来最大跌幅,而且只较去年同期成长3%。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