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神韵演员技艺非凡 我愿屈膝致敬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1月24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吸引许多艺术界人士慕名入场,曾经师从上个世纪舞蹈大师玛格丽特•莫里斯(Margaret Morris)的前舞蹈演员艾薇儿•黑根表示,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让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如果她还年轻,她一定要向神韵舞蹈演员们学习。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天哪,看得我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他们是不可思议的舞蹈艺术家,太棒了,我现在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古典舞,尽管我在台湾和新加坡都住过,但是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和如此杰出的舞蹈艺术家,他们展现的技艺,他们所接受的训练,一切我都觉得难以言表,我感动得泪流满面,真的,我非常感动,我真希望神可以让我重回年轻时代,那样的话我可以有机会学中国古典舞,震撼,我实在太震撼了!”

艾薇儿•黑根(Avril Hagan)年轻时曾经师从舞蹈大师玛格丽特•莫里斯(Margaret Morris),并曾经获得苏格兰国家芭蕾舞奖学金。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让她深感震撼,而节目中传达的内涵也让她感到非常美好。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非常棒,因为你可以感受到祥和与宁静,你觉得这个世界是一个美好的大家庭,没有脏污,没有邪恶,大家和平共处,停止所有的战争,学会友好互爱地生活。”

黑根(Hagan)强调,神韵是不容错过的完美演出。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我告诉我的中国朋友,在电视中看到的神韵广告已经让我非常震撼,你们一定要去看,这是你不能不看的演出,真的,如果你没看,你会错过太美好的体验,神韵的完美是你无法想像的。

黑根非常感谢神韵带给她难忘的夜晚,她并表示,如果有机会见到神韵演员,她要用西方最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佩。

前舞蹈演员Avril Hagan:“我不会多说话,我会直接屈膝亲吻他们的脚,他们会明白我的敬意,我会请求:可以亲吻你们的脚吗?”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