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候不佳班机延飞 175名中国客大闹东京机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受到超强寒流影响,一架原订24日晚间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飞中国上海浦东的捷星日本航空班机,因上海天候的问题,飞机延迟24小时才能飞。疑因不耐久侯,该班机的中国旅客竟大闹机场,与机场员警发生冲突。

据悉该班机有180名旅客,其中5位是日本人,剩下的175位全是中国人。原定在当天晚间9时45分登机,但旅客在登机口等了30分钟,航空公司才广播,表示因为天候因素,飞机将延迟24小时起飞。

翌日凌晨,疑因有位中国旅客打算前往离境区内的二楼自动贩卖机处购买食品,但遭航空公司职员阻止,引发其他旅客不满,随后就与在场的两名工作人员起了言语争执,并发展成肢体冲突。

警方获报赶到现场处理,并试图带走其中一名中国乘客,再造成另一波肢体冲突,现场一片混乱,要被带走的乘客衣服也被扯烂。

这群中国旅客抱怨,捷星日本公司仅将5名日本客带走后,就对他们置之不理,令他们相当不满。

相关视频:

最后在中方大使馆的沟通下,这175名中国旅客,已接获登机通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