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护士举行集会 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周四(1月25日),加州护士协会(California Nurses Association)在加州大学5个附属医院8个地方举行集会活动,要求加大医院改善工作条件,使护士能更好照顾病人。

正值加州大学校董会24日、25日举行会议之际,加大系统各医院的护士工会举行集会,争取更好待遇。

加大旧金山医疗中心护士Erin Carrera:“我们有跨越加州的行动,今天每个加大医院,包括学生健康中心,都有护士走出来,我们都为了一件事,我们需要合同,我们需要公平的合同,我们想要提醒我们现有的,最起码我们想要为保护我们的病患发声。”

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UC)所属5所医院,每四年会为护士签订一次合同,上次合约到期是在2017年9月30日。护士希望在新签的合同中,提出一些改善建议。

加州护士协会区域主任Maureen Dugan:“我们要求的事情有:有足够的护士来照顾病人,视病人患病的情况。”

另外还有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等,如每个分院提供安全的病人起重设备,保护护士免受危险物质的危害等。

加州护士协会区域主任Maureen Dugan:“我们是加大注册护士,我们属于美国加州护士协会,我们所有加大5个医疗中心有14000个注册护士。”

1月24号,加大校董会原定要投票,调涨今秋新学期的学费,但受到学生的巨大反弹和抗议,终于决定延后投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