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报税季开始 纽约提供免费报税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2018年的报税季开始了,我们带您了解一下,都有什么注意事项。

今年的报税季节从1月29日(下周一)开始,而截止报税日期是4月17日,比往年多了两天。

美国资深会计师李铭正:“个人报税的,在公司上班,公司会给他一个W2,或者是1099-MISC,这是主要的薪水收入,假如说他有投资,有存款放在银行,有利息单子,有投资股票或者共同基金。假使有些人有出租房地产,需要将每个单位的房地产,把收入跟开销,各方面的资料都准备好。假使有健康保险,就要把健康保险的单位,提供一些证明,他有买保险,不必受处罚。”

无论是电子报税或纸张报税都可以,但纸质版的报税表将在2月份才开始处理,国税局建议民众使用电子报税,能更方便快捷获得退税,而退税将在2月底才会到位。

如果税单没有问题,而纳税人选择以直接存款的方式来获得退税,那纳税人最早将于2月27日收到相应退税。

国税局建议,民众应该将报税纪录保留至少三年,作为备查之用。

美国资深会计师李铭正:“报完税以后的三年内,(国税局)只要对你有所怀疑,可以查你的税,换句话说,你的收入是十万,你只报了7万5以下,就是漏报了25%,还可以延长三年,就可以查你六年的税,假使你有收入,都没有报,这样的话就不受限制,永远都可以查你。”

目前,纽约市设有多个免费报税站,限制为年收入在66,000美元或以下,或年龄在60岁以上,预计今年会收到大约1亿5千5百万份税表。

免费报税地址,可到网站查询:https://goo.gl/ya7D9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