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感持续 纽约患者再破纪录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再来关注医疗健康方面的消息。今天纽约州长库默签署行政令,来应对纽约的流感疫情。下面请看详情。

由于纽约流感疫情持续升温,州长签署行政令,敦促市民接种疫苗,允许药剂师对2-18岁的儿童,进行疫苗接种。新法令暂缓一项州法,该法案限制药剂师对18岁以下人群接种疫苗。

在过去一周,纽约新增7,779例流感病例,1,759人住院。两个数字同时打破自2004年有报告以来的单周纪录。

截止到1月20日,过去7周内,已确认25,000例流感病例,7,101人住院,并有1名儿童死亡。

在全美范围,截止到周三,流感最盛地区为堪萨斯州,约29,000人感染,排名第二的是俄克拉荷马州,其次则是德州和密苏里州。

专家表示,除了接种疫苗,生病时待在家里,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卫生,流感病毒很容易被肥皂和热水杀死。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