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达沃斯 会晤政商领袖 宣达美国优先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抵达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川普除了与多国领袖会面外,还将在周五发表演说,向全世界阐述“美国优先”的政策,表达追求平等贸易的决心。

瑞士时间周四上午,川普抵达达沃斯,并随即展开了与各国政商领袖的交流。

川普首先与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举行了双边会谈。

双方承诺加强军事合作,并且增进双边贸易伙伴关系。

美国总统川普:“贸易会增加很多倍,我们期待着我觉得可以说,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将会带来两国间巨大的贸易增长。”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为未来打造良好的贸易关系,符合双方的利益。所以英国与美国都做得很好。”

川普与特雷莎•梅的会面结束后,英国政府便正式宣布,川普将于今年访问英国。

随后川普又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晤,就耶路撒冷、伊朗核协议等问题交换意见。

美国总统川普:“最大的行动,也是最具历史意义的重要行动,就是我们将把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内塔尼亚胡感谢川普对以色列的大力支持,以及协助对抗伊朗的军事威胁,并承诺将和美国一起持续推动以巴和平进程。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做好了迎接和平的准备,我已经向川普总统表达过,重申了我和以色列的意愿,致力于实现与巴勒斯坦之间的和平。”

记者:“总统先生,会议进行得如何?”

美国总统川普:“非常好,非常好,十分成功。”

周五,川普还将发表正式演说,向各国领袖阐明“美国优先”的政策。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我们要表达的信息是,我们希望经济繁荣昌盛,我们希望巨大的和平,我觉得这就是我们要传达的信息,一切都进展顺利。”

预计川普还将鼓励各国,充分利用美国最新推出的减税及放松监管等有利政策,增加在美国的投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抵达沃斯 与特雷莎·梅会晤谈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