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南卡海滨古城 父女心驰神韵追看四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23号来到南卡罗莱纳州的海滨古城查尔斯顿,在这里上演两场。很多期盼已久的观众慕名而来。这是神韵第四次来到这座历史名城,而有的观众已连续四年前来观看演出。

独立药剂师Renee Britt:“太壮观了,舞蹈实在是太壮观了,演员非常有才华,表现得非常有艺术性,很了不起。我很想学来那些动作融入自己的舞蹈中。”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的数学教授鲍伯•蒂里德次克两年前就盼着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令他赞叹。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退休教授Bob Tilidetzke, “舞蹈演员动作极其精准,完全一致。背景天幕与舞台上的互动特别棒,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演绎中国历史经典故事,引起观众共鸣。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退休数学教授Bob Tilidetzke:“那个国王的节目让我特别感动,不知道为什么。在大家的帮助下把他救活了。”

这是神韵第四次来到查尔斯顿,不少观众已成为忠实粉丝。

宝马经销公司财务主管Andrew Robinson:“每年我们都会来,也带着小女儿来。我们特别喜欢看。每次都是完全不同的节目,所以每次都是特别的体验。”

小女儿每年都提醒父亲,神韵何时到来?企盼今年演两次,两次都来看。父女俩都特别喜爱手绢舞。

宝马经销公司财务主管Andrew Robinson:“和我女儿一样,看到演员将八角的手绢飞出去,还能飞回来接住,太惊人了。她想让我给买一个那样的手绢呢。演出通过历史故事和传说,向世界传递非常美妙的、大家还不知道的讯息。”

美国空军基地前训练指挥官Michelle McMeekin:“我喜欢这个演出表现的神传文化,展现更高境界的神对人的影响,人们追寻这样的启示,期望回到天堂、获得拯救。我喜欢里面传递的这样的信息。”

神韵呈现中华传统文化,许多观众欣喜认识了另一个中国的样貌,更希望进一步了解中国。

新唐人南卡记者站查尔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