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观众:神韵超凡意境 启迪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1月24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 吸引众多当地主流观看,神韵所表达的历史文化,意涵丰富,观众表示深受触动。

物流公司总经理Brett Andrews:“尽享其中,与众不同,耳目一新。”

物流公司总经理Brett Andrews对演出借助动态天幕呈现的中国历史意境颇为着迷。

物流公司总经理Brett Andrews:“演出所表达的文化意涵丰富,令人惊喜,这种意境是我之前从未遇见过的。”

物流公司总经理Brett Andrews:“舞台上背景天幕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让人印象深刻。”

警官Sharon Cumbers:“非凡美丽,启迪人心,演出表达的精神层面让我感受深刻。”

女警官Sharon Cumbers表示,演出中有一个节目表达修炼人不畏艰难困苦,坚持信仰的修炼意境,让她十分感动。

警官Sharon Cumbers:“令人惊奇,人们能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 真是太好了,没有畏缩,真好,人人都应该这样。”

警官Sharon Cumbers:“快来看吧,请一定要来。演出中充满着神性,非常美好。”

观众期待神韵明年再来,希望能有更多人前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