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州长参选人艾伦:把加州带回正途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今年大选,加州州长选举竞争激烈。周三,共和党籍参选人、现任州众议员特拉维斯·艾伦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民主党主政的加州偏离正常轨道几十年,希望当选州长后,带领加州走出泥潭。来了解他的主要政见。

周三(1月24日),加州州长候选人特拉维斯·艾伦(Travis Allen)应硅谷共和党妇女协会(Silicon Valley Association of Republican Women)邀请举行演讲会。他表示,目前的加州不仅是全美税率最高的州,也是最为贫困与无业游民人数上升的州,全州社区犯罪率明显上升。对此执政的加州民主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加州州长候选人Travis Allen:“问题是,长时间以来,加州民主党当权期间,将加州带往错误的方向。我们需要更换州长,让我们成为全美最好的州,这就是我将要做的事。”

竞选州长,艾伦提出五项施政纲领。

加州州长候选人Travis Allen:“首先我们要减税,目前是全美最高的,第二要保护社区安全,击退与驳回所有的针对犯罪软弱的法律,让罪犯提前释放,将重罪降为轻罪。下面要修好道路,扩充高速公路,加州是全美道路第二最糟的州,交通在全美也是最糟。然后,我们需要修复我们破碎的教育系统,原本加州学校是全美最好的,现在变得很糟糕,我们需要可靠的学校,能够奖励好老师,开除坏老师。我们还有完成全州的水利工程,建立南北加州储存水,不管你住在哪里都能有足够的水。”

艾伦是加州州长参选人中唯一川普总统支持者,他赞赏川普执政一年的表现。

加州州长候选人Travis Allen:“自2000年以来,现在失业率最低,申请失业救济金自1973年最低,总统在为每位美国公民在努力工作,我也会在加州这么做。”

艾伦表示,沉默的选民用手中的选票发声,令川普上台,将美国变得再次伟大。他也希望加州选民积极投票,发出自己的声音。

加州州长候选人Travis Allen:“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每个人需要知道加州值得拯救,并可以拯救,我们都知道这是个美丽的州,并有许多的潜力,但我们也看到了问题,失控的贫困,无业游民,失败的学校,犯罪增多,如果你想奋斗,想要成功,想要夺回我们的州,加入我。”

现年44岁的艾伦,目前是第72区州众议员。2016年,加州华人团结反对亚裔细分法案AB1726,他是曾在集会和议会上多次声援。根据最新民调,艾伦在共和党参选人中支持率最高,整体民调仅次于民主党参选人纽森(Gavin Newsom)和维拉戈沙(Antonio R. Villaraigosa)。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