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珀斯首演 意涵深刻幽默并陈 观众感佩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1月24号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澳首府珀斯拉开首演序幕。神韵完美精湛的演出以及独特的艺术感染力让珀斯观众为之倾倒,他们赞叹神韵美不胜收,引人入胜,仿佛置身另外的时空。

护理主管Steven Redgrave:“我觉得没有什么语言足以形容神韵,壮丽,独特,惊叹,不同凡响,神韵的表演以及编舞是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看过的,独一无二的,我看过无数现场演出,但这不同凡响。”

工程师Will Hepburn:“服装华丽、色彩纷呈。舞蹈完美令人惊叹,演员高难度让人技巧让人目不暇接,还有现场乐团的演奏美妙悦耳。”

Steven Redgrave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中幽默的细节,令主题更为深刻。

护理主管Steven Redgrave:“我觉得她的主题非常严肃,传递着深刻的涵义,反映了在中国,人们遭受迫害但是坚持信仰的现实,同时在一些节目中又不乏喜剧幽默,令整场制作引人入胜,也让内容更具意义。舞蹈之美让我惊叹,难以相信这是人能做到的。”

Redgrave说唯有亲临剧院才能真正体会神韵之美。

护理主管Steven Redgrave:“演出充满能量,整场演出充满了活力,整场演出一眨眼就结束了,这种感受你一定要到剧院才能感受。”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