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冷战重启?美国防战略转向对抗中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3日讯】【今日点击】(3059-1)

提要
美国国防重点从反恐转向对抗中俄
中国老百姓对政府信任增加?
维权律师余文生被拘 曾呼吁修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住的城市呢有条街,如果你叫中文的话,那只能叫国王街。国王街啊它叫king街,那king街就大家听这个,一般在一些西方国家,都有这样同名字的街,大多都在市中心。而这种市中心的街呢一般是老城,就是它的,有一点时间的话就是老城的历史。往往都是咱们叫个体户啊,不知道,就是餐馆林立,一般都是吃饭的地方。那一个城市呢比较有名的餐馆,很多餐馆会集中在这样的地段。那当然人家买卖也好啰,因为老城区呢,其实对于稍微有一点历史的城市而言,国家而言,老城区是一些,比较有底蕴的人愿意去的地方,它代表这个地区的人的生活的,一个历史痕迹对吧,你别看它破破烂烂的,大多老城区都破破烂烂。

那我们知道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那美国人把它已经,美国副总统去了,已经把它订为以色列的首都,那阿拉伯人呢很反对。而以色列占据的它主要的老城区,只有一个平方公里,被他们称为这是最美丽的城市。但如果你真到那儿去你会看到,那简直是破得不能再破了。中共的邪恶在于摧毁人的文化,摧毁历史的痕迹。北京城你看现在是什么东西,四不像,纯粹就四不像。北京城那天我看了,我忘了是共产主义终极目的里登的,说北京城当初的布局和它的四合院,是按照八卦按照乾坤的概念去做的,所以表面看起来不是什么横平竖直,不是的。

我能记住的有影背,有女儿墙,有那种山墙,它在墙上,就是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建筑阶段。那个墙的,就是我们说这个墙啦,院墙的它的形式都不一样的,连砖瓦都不同的,你今天建那四合院什么啊,对吧。所以那个四合院它是延伸过来,它有着历史痕迹延伸过来的。如果你相信有着轮回转世的话,那里面包含着一个人的生命的几代的过程,延续到今天,结果现在的人把它拆了。有些人为了挣钱又重新盖起来了。你盖那个墙的时候,原来盖这个四合院的人,他有着神明在上,后来盖四合院的人他是高级动物,他满足了一个字:性,对不对。而那个时候人们满足一个字是灵,灵魂的灵,玄妙的玄,完全不同,但表面上一样的。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纽约时报:美国国防战略重点,从反恐转向对抗中俄,那是本质上的差距。美国的战略重点反恐,是从911开始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上星期五公布了国防战略,侧重打击恐怖主义近20年后,美国把重点转向对抗中共政权,和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这一战略将是美国在未来几年里面的蓝图。那俄罗斯呢它其实跟普京的,跟普京原来克格勃的身份有关,所以它里面带有着相当个人的,就是共产党没了,但是它带有相当的独裁者的氛围。
而中共体制本身呢,是依然延续着中共的价值观,走到今天习近平同样在强调着,走向一种个人独裁。那对于正常社会而言这就是一个,相当恐惧的一个现实的国际环境。

美国国防重点从反恐转向对抗中俄

该战略跟上个月公布的国家安全蓝图类似,即使不是语言上也是形式上。川普总统称有恃无恐的俄罗斯和中国,以及被他称为流氓政府的朝鲜和伊朗,对美国的威胁与日俱增。伊朗是极端的宗教的一个国家,朝鲜跟中国呢,如果你从宗教的角度来讲,它是极端的无神论。它的无神论,就是一个极端主义,如果在政治层面叫极端主义,在生命层面呢否定自己是人,否定自己是人。那否定自己是人跟正常人的社会呢,出现根本性对立。

川普称中国是试图挑战美国影响力价值观和财富的。而马蒂斯直接把它对准俄国说,那些威胁美国民主试验的人,如果挑战我们,他们将面对漫长的最糟糕的一天。所以变相的,从某种程度上,变相进入了里根年代的冷战系统,冷战的概念。所以这个概念,就我们看到过去的时间里,出现的是一种根本价值观的冲突。马蒂斯讲打击恐怖分子我们会继续,但是呢,现在美国国家安全的优先考虑是大国竞争,而不是恐怖主义。所以冷战,变相的称为冷战状况开始。那冷战的状况,就是一个军备竞赛,实力竞赛。可是它的基础是生命之间的差距,生命之间认识上的差距。

那与此同时这个德国之声,叫爱德曼调查,中国老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在增加,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故事。全球知名的公关公司爱德曼进行调查,中国老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高达74%,而这个数据跟前一年相比超过了8%。受过良好教育的人进行了同样的调查和类似的结果,高达83%。那后一组人呢,有89%的人对国家,和国家机构怀有信任度。这个东西在中国进行我们很难说,很难说它的可信度是多高。因为在今天中共政权的背景之下,人们抛弃的就是信任,而人们利用的同样是信任,利用信任本身进行欺骗。

中国老百姓对政府信任增加?

有朋友说这是国际社会当中,知名的这种公关公司,应该不存在信任的问题。我跟你举个例子,我们就举个例子,在海外很多大陆人,最近这一两年出来的,他看过神韵演出,对不起,他知道神韵的演出,在整个国际社会当中的影响,但是呢你让他买票去看呢,他心里有点障碍,他说我去看的时候,我还能不能回到大陆去,那意思共产党的间谍无处不在。共产党的间谍无处不在的原因,大陆人相互缺少信任。大陆人以相互出卖,做为标榜自己本身的一份能力的一份工具,他出于一种很自然的状态。在人们自身的这种观念中,就是无神论的观念中,他所惧怕的是利益上的被伤害。所以就出现非常,我个人觉得,是出现了非常滑稽的一个场面。

而在国内著名的维权律师余文生被抓,这是一个事实,是因为在中共二中全会在召开前,他呼吁修改宪法。星期三余文生发表公开信,呼吁修改中国宪法,提出了很多建议,包括以更民主的方式来选举领导人。那星期五的上午他就被抓了,他是送他孩子下楼,结果在楼下呢,应该是当他孩子的面就给抓走了。那在此之前,他曾经直接呼吁过政治变革,他也曾经被当局抓捕警告过。他在本周,其实上周啦,自己的律师执照被吊销,而且因为他被视为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在办理护照时又被拒绝,被限制出境。而所有这一切呢,他又在社交网上大胆的披露出来。

维权律师余文生被拘曾呼吁修宪

那紧接着他写了一封公开信,我看到过那公开信。做为一个法律学者,法律律师,他有他的认识和看法。那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了面对他的做法,中共体制再次表现出周永康的做法。因为这个做法,基本跟高智晟律师和709律师是一样的。所以中共党的体制的存在,中共党的存在,做为普通老百姓,以这样的方式呼吁,我个人觉得,共产党的行为会把它的邪恶,对等下会把它的邪恶表现出来。而做为普通的人要明白,余文生律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个人,
你不要期盼着共产党有任何改革,任何变革都不存在,只有抛弃中共才是人的生路。不抛弃中共本身,你就是高级动物在寻找机会,它一定掐死你。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