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由影星巨石强森、喜剧明星凯文•哈特等主演的影片《勇敢者游戏》,再次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下面请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首先来看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第一名由‘勇敢者游戏’再度蝉联,已经是第三周登上票房冠军。

故事讲述4名高中生发现一款电玩游戏,却意外被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里面。

他们必须通力合作,发挥各自强项,才能回到现实,否则将永远被困在游戏中。

这是‘勇敢者的游戏’睽违22年才推出的续集。一经上映后就备受追捧,上周票房达2000万美元。

第二名是‘12猛汉’。获得了16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12 Strong)

紧接着是‘贼巢’,票房1530万美元,排名第三。 (Den of Thieves)

‘华盛顿邮报’以1215万美元的票房,获得第四名。(Post)

第五名是‘大娱乐家’,票房1100万美元。(The greatest showman)

正在新西兰瓦纳卡举行的红牛对抗赛,可说是世界上最难的超耐力比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者必须横跨八处地点,总距离超过200公里,总海拔高度达到5238米。

参赛者的运动方式也相当多样,涵盖了跑步、划艇、单车越野、绳降和飞碟射击7个部分。

加上当地变化多端的天气,恐怕只有超级铁人才能完成这项挑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